韶華勝極

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在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萌芽開花

好久沒更新了黑黑

喔啦最近好忙(淚躺)

報告啦、低潮啦一次接一次來我好累


稿子昨晚進行的蠻順的讓我心情好多了


但是還是要校長組該死的報告啊淦


於是最近情況抱怨還有灑花接下ˇ
先來抱怨??

住宿的壞處就是如果遇到習慣不好的室友話會生活的很痛苦。

首先、我真的沒看過有人鬧鐘叫了十幾次他還不醒來的。

一開始想說算了,但隨著事情越來越多我必須越來越晚睡的時候,隔天第一節有課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所幸乾脆的跟他說你幾點有課我叫你起床。

但是一開始是希望他有所警覺,讓她知道他的行為嚴正的影響了其他人,但他近來變本加厲的直接把我當成鬧鐘?

我不是妳媽妳沒有資格這樣命令我喔?

我就算是好人也還是有私事的小姐。我也會想要睡好一點。

叫他起床就算了居然要求我早一點叫他?

淦去你的我那麼閒那麼有精神要這樣給你耍任性?



再來,

你有你的朋友群你會在下課過後和他們出去吃飯難道我不會嗎?

憑甚麼你一個人待在宿舍的時候要打電話叫人幫你買中餐買晚餐?

問妳的時候居然給我一句話「因為這裡是家啊」

淦!!!!!!!!!!!!!!!!妳還當真把我們當成妳媽?我沒有義務要養你欸!!!!!!



不會看人臉色還自認為自己很貼心

這是哪門子的定義妳說說看?



基本的整潔要有啊

一兩天不洗澡還理所當然的像是在炫耀是怎樣?

噁心、幼稚、任性。

你告訴我妳是哪裡來的大小姐好不好?


還有我拜託妳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花費無度!!

你想要享受好生活去吃奢華的如果看到我在猶豫你可不可以不要強迫我了?


你明明知道我寧可三餐土司也不要花大錢

卻一直想拉我出去吃甚麼蛋糕吃到飽


淦拜託我還想瘦我還想省錢!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那樣享受奢華的生活!!

看電影啊夜唱啊吃美食啊


不是我不想去是因為我真的沒錢


但是你一再的用「同寢室交際感情」強迫我參加是怎樣?


夠了喔?我說。






好吧抱怨到此。(欸?







好啦對不起久久更新一次是這種內容(掩面)









然後來灑花ˇˇˇˇ





封面宣傳圖都出來了!!!!!!!!!!!!!!!!!!!!!!!!!!!!!!!!!!!!!!!!!!


好嗨啦好嗨/////////木木我超愛你的!!!!!!!



等等有時間來貼資訊頁/////



怎麼辦我花灑完了(淦




好啦我要滾去寫文wwwwww(意義不明)
未分類 | 留言:2 | 引用:0 |
<<NLNˇ | 主頁 | 我要介紹我的大學生活!!!(也太慢>>

留言

我來了QWO/

嗯…我大概懂那種感覺,因為說實在的身邊也有很多這種人…(轉頭
如果真的受不了還是要說,畢竟真的是室友,要是一不小心引爆之後的日子就會有點…難受。(嗯?

……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安慰人(掩面
2009-10-10 Sat 22:07 | URL | 羽 [ 編輯 ]
話說我也有不愛洗澡洗衣服的室友....外加不丟垃圾得等到要發臭才願意拿去丟
我也是沒錢去夜唱的那類型(握) 誰叫我們有預定XD

宣傳LOGO牽到我家了唷!
2009-10-10 Sat 22:08 | URL | Fenchel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 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