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華勝極

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在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萌芽開花

煥然一新

把背景啊、標題啊、副標啊都換了,想說暑假都快過了,換換個心情說不定不錯?

有了撲浪就懶了

到是偶而來這裡吼一些流淚的事情想想我可能真的抗壓力很不夠?
到是想要把文章甚麼的都移過來了,只是想一想又懶了



到是,討厭啦,暑假要尾聲了,我卻做甚麼都沒有動力


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自己乖乖趕稿呢~~?(打開SS)(不



哈哈XD



最近開始玩SS,發現本命是可愛的龍之介喔www


喜歡吃甜食、不坦率、容易害羞臉紅這幾點超可愛的www又是忠犬XD


怎麼會這麼萌啦呼呼wwwwwww


嘛w只是剛好來清雜草ww然後來更新個一篇XD




最後,寫個幾句最近喜歡的句子XD和新換的標題有關w



   荼靡花開過後,人間再無芬芳,只剩下遺忘前生的彼岸花。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處天闊。 

  多情自古傷別離,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依著憑欄,常常她想,是不是別了之後便沒有了明日?

 

  低低的用著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喚著他的名,那別離的溫度就這麼偎在她手上,在以沒有辦法接受其他人的觸碰。

 

  問君相逢能幾時,無語應,難言由。 

  怎奈何,一長唉嘆道黎明,是離別。


好啦www只是把無名的更新過來

未分類 | 留言:0 | 引用:0 |
<<私は泣きません | 主頁 | 好煩啦(W)>>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 主頁 |